镜猫

腐✔颜控✔

【TSN/ME】关于最近两个刀记梗

最近连续捅刀,不管是官方还是真人都十分尽职啊,然后在洗澡的时候莫名想到一个脑洞,流水账记梗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_(:зゝ∠)_

梗如下,有私设,请勿上升到真人:

大概是某一次花朵参加一次采访,然后被问到怎么看待当初和马总、达达他们的关系。

花朵回答说就想一次夏令营一样,会有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,夏令营结束了,有的人还会联系有的人就此别过,而他们这次的夏令营虽然最后闹得很不愉快,那是因为当初自己真的是太年轻了,意气用事,但是现在看来还是值得怀恋之类的。

花朵已经想放下了。

然后就被马总看到了,表示很生气很委屈,宝宝等了你那么多年,虽然很怂不敢去看你,但是你怎么可以这么说。

生气的马宝宝开始怼人了,在演讲上说出没有人会在玻璃上写公式balabala……

然后在FB举办一个夏令营的活动,全程直播,用户可以在FB上留言,写出想要谁参加,然后票数最高的前几位,FB会出面协商,让他们去参加。

喜闻乐见的花朵和马总就榜上有名了,经过协商(马总委屈心平气和花朵聊电话)花朵觉得是时候做一个了结了,并不是因为听到马总带着委屈的声音才同意的,真的!!

然后夏令营中就发生各种这样那样的事情,吃瓜群众表示这狗粮味道的瓜真甜

快结束的时候,马总觉得这一次不会再让花朵跑了,然后开始策划复婚表白,然后想起某一次和花朵聊天,他有点委屈的指责马总说,为什么之前说没有人在玻璃上写公式。马总觉得可以从这里入手。

然后瞒着花朵举行了一个FB的活动,只要你在玻璃上写上公式,并且@花朵就可以拿到FB的一个小奖品

然后在结束当天马总表白,并且搬出一块玻璃,花朵发现就是当初在H33,他写的那块,然后十分感动的拒绝了马总。

然后马总开始了追妻之路

最后的最后不过花朵总是没办法拒绝马总的不是么,这只是给他一个小小的惩罚而已┑( ̄Д  ̄)┍

然后马总和花朵的FB在同一天发出一条消息: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是不代表关系就结束了,然后配图是两只手带着戒指的手同时握着一支笔,在前面是一面写了公式的玻璃


评论(6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镜猫 | Powered by LOFTER